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帥臉爆缸 忙借手機當鏡照 C朗被諷自戀狂

2018-01-23
■C朗(右)血流披面。路透社■C朗(右)血流披面。路透社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昨日打破個人近來入球荒兼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主場以7:1宰殺拉科魯尼亞,但媒體關注的不是他的亮眼表現,而是他向隊醫借手機當鏡子,查看自己爆缸的帥臉,被外界諷刺自戀狂。

皇馬昨日以7:1痛宰拉科魯尼亞,葡萄牙前鋒C朗在比賽中兩度進球,協助皇馬緩解近來危機,但在第84分鐘「梅開二度」的他代價慘重。C朗飛身為皇馬攻入第6球時,不慎被敵方後衛法比安舒哈踢中臉部,血流滿面,隨即要求在場邊治療。C朗因傷離場時向隊醫借手機,打開相機自拍功能當鏡子看臉,還不悅地搖搖頭。

路透社體育新聞賽後寫道:「C朗自戀程度來到新高點。」體育網站Benchwarmers則說:「C朗有史以來最經典一刻,簡直不可思議。」BBC體育報道還有人評論說:「C朗連在場上都要照鏡子。」BBC網站報道說,雖然部分球迷和媒體酸言酸語,令人忍不住對C朗心生同情,不過這名球星昔日確實曾談到自己的長相。最有名的是他2011年曾說,敵隊球迷噓他是因為他「有錢、長得帥且又是一個很棒的球員」。

皇馬大勝拉科「七個一皮」

談及C朗的傷情,皇馬主帥施丹賽後表示:「C朗賽後縫了2至3針,沒有大問題。」至於皇馬以7:1大勝拉科取得近4場西甲首勝,重返聯賽第四時,施丹說:「今場試了很多不同的戰術,最重要的是態度,不記得上次在班拿貝入7球是何時。希望所有人都健康,為巴利高興,他清楚自己要經常上陣。」

皇馬在23分鐘先失一球,阿祖安盧比斯為拉科魯尼亞打開缺口。9分鐘後,拿祖費南迪斯為皇馬追平1:1,42分鐘巴利右路彎入死角為皇馬半場反超前。下半場形勢更一面倒,巴利接應角球頂入、C朗後腳妙傳莫迪歷禁區頂射入拉開3球差距。今仗多番起腳的C朗戰至78分鐘接應傳中左腳射入,取得近4仗首個入球。及後C朗再接應傳中頭槌梅開二度,最終皇馬以7:1大勝一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