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巴塞大炒貝迪斯 繼續強勢領跑

2018-01-23
■美斯(右)與蘇亞雷斯慶祝入波。 法新社■美斯(右)與蘇亞雷斯慶祝入波。 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大勝,同樣大勝的還有榜首巴塞羅那,這支加泰羅尼亞球隊昨日在西甲聯賽客場五球大勝貝迪斯,進一步在積分榜上確立領先優勢。

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第59分鐘,巴塞終於打破僵局,拿傑迪錫接蘇亞雷斯直傳單騎闖關,突入禁區後射球門遠角得手。五分鐘後,美斯接布斯基斯直傳闖入禁區左路低射擴大比分。第69分鐘,拿傑迪錫禁區右路傳中,蘇亞雷斯在12碼附近凌空將皮球掃入。第80分鐘,蘇亞雷斯為美斯送上助攻,後者帶球突入禁區二度建功。終場前,美斯投桃報李,帶球突至禁區邊緣後分球給左路的蘇亞雷斯,烏拉圭人勁射入球門上角,為巴塞鎖定勝利。目前巴塞以17勝3和積54分的成績領跑西甲積分榜,並將排名第二的馬體會甩開了11分之多。

馬體會西盃有望翻盤

至於次席的馬體會明晨在西班牙盃8強次回合將客戰西維爾。(香港時間周三4:30a.m.開賽)首回合馬體會在主場以1:2敗陣,雖然球隊今仗將缺少受傷的迪亞高哥斯達,令球隊攻力打折扣,不過馬體會開季至今作客11場只負1場,相信仍有望翻盤晉級。■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