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城料再「布」捷 殺入英聯盃決賽

2018-01-23
■曼城射手阿古路。法新社■曼城射手阿古路。法新社

曼城今季目標是將所有冠軍攬入懷中,其中包括英聯盃,而且這個賽事也有望成為主帥哥迪奧拿執教球隊後,奪下的首座冠軍。目前,「藍月」已經躋身英聯盃準決賽,在首回合也以2:1獲勝。接下來,他們明晨會與英冠布里斯托城展開次回合較量,儘管是客場作戰,但是以曼城現有的陣容,應付多線作戰沒有問題,更何況對手是一支近6場各項賽事不勝的英冠球隊,料「藍月」今仗再「布」捷殺入決賽。(香港時間周三3:45a.m.開賽)

在剛剛結束的英超比賽,「藍月」主場以3:1擊敗紐卡素,保持了12分領跑積分榜的優勢;王牌射手阿古路該仗戴帽。需要指出的是,在首回合與布里斯托城的較量中,阿古路也是曼城獲勝大功臣,他在補時階段完成一記絕殺。阿古路此役有望繼續正選,助球隊贏波入決賽。■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