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IT人語】攝影潮玩賣斷市

2018-02-05
■Printoss甫推出即被搶斷市。■Printoss甫推出即被搶斷市。

別以為攝影就一定是曲高和寡,有時較像玩具的Lo-Fi產品也不乏捧場客。始終愛拍的很多也是女生,與其灌輸大量數字和高科技,不如直截了當以廉價和造型取勝。

例如今次要講的Takara Tomy新產品Printoss,表面看猶像一個硬膠裝置,但只要把它伸展開,就能變成擷取手機相片的小工具。簡單講,它無須插電、亦不用連接App,原理只是普通的針孔攝影機,它會拍低置放在頂端手機上的畫面,從而經由即影即有相紙印製畫面出來。由於它只是直接截取顯示屏上的圖像,相片質素當然有如「玩具」,不過女孩們並不介意,所以它一推出即被瘋狂搶購。

Printoss的最大魅力就是夠便宜,4,000日圓貨色,你怎能有所要求?■文︰至尊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