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羅仲謙扮大肚婆賀首映 被劇本打動 城城不得不拍

2018-02-08
■扮演唐僧的馮紹峰帶領兩位徒弟羅仲謙及小沈陽以大肚唐裝扮孕婦現身。■扮演唐僧的馮紹峰帶領兩位徒弟羅仲謙及小沈陽以大肚唐裝扮孕婦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導演鄭保瑞、郭富城(城城)、梁詠琪(GiGi)、羅仲謙及內地演員馮紹峰、趙麗穎、小沈陽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首映禮,台上眾演員並逐一介紹所飾演的角色。再次扮演孫悟空的城城表示,本來拍完上一套《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後便打算不再拍,但今次導演同電影老闆說四師徒其他三個都會繼續拍,最後他都被劇本打動,不得不拍,而今次的角色較為有喜感,動作場面亦更多。

之後城城與羅仲謙一起接受訪問,城城大讚謙仔的普通話大有進步,他又透露趙麗穎開工時經常會準備好多零食,但他們都只是有得睇冇得吃:「我同謙仔因為由鼻到嘴都化鬻屆A好驚食牁|整花個妝,所以次次都得個睇字。」謙仔苦笑形容今次完成了一個好辛苦的任務,因每次都要花上五、六小時化妝,拍攝期間又不可以上廁所,拍完八小時後,再要五個人用四十五分鐘卸妝。戲中演員難得在港聚首,問到城城及謙仔可會一盡地主之誼?城城表示都想帶他們出海食海鮮,但因宣傳排得好密,都沒辦法。

GiGi榮幸參與荷里活級化妝

劇中飾演國師的GiGi,在台上笑稱為怕朋友入戲院睇戲時認不到她,所以事前都會跟他們講自己有份演。她又稱好榮幸可以參演一齣有荷里活級數特技化妝技巧的電影,但拍攝期間每日凌晨兩點便要起身,化五個多小時妝才開工,當時真的好想打導演,但日前在北京見到拍得好靚,覺得一切都是值得,而今次除了化妝外,最難就是戲入面用了很多特技,她要靠幻想去演。導演鄭保瑞表示因為GiGi的角色要很有威嚴,故不是刻意整醜她的,而他又用特技將一個男性身體放落林志玲身上,將反串的她跟GiGi配成一對。GiGi指fans問她為何戲中沒有她同志玲咀嘴那一幕,她重申本身是沒有的。

馮紹峰聞緋聞尷尬

內地女星趙麗穎在戲中飾演女兒國國王,拍攝期間與扮演唐僧的馮紹峰更傳出緋聞,前晚兩人並未因緋聞而表現避忌,趙麗穎表示今次第一次來港宣傳電影,也是第一次拍大製作的電影,很開心可以跟他們合作。

反而馮紹峰被問到緋聞時,即尷尬耍手又搖頭,身旁的城城就搞笑玩踢爆說:「當然是真的,寫的時候就是真的啦,但是否真的就要問他了。」小沈陽就為他解圍,指戲內女兒國國王與唐僧的感情是真的。

印花

星皓影業(香港)有限公司現送出《西遊記.女兒國》30張換票證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註明「《西遊記.女兒國》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2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