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西盃訪華倫 巴塞求守和出線

2018-02-08
■華倫中場高基連(右)首回合未算讓美斯(左)踢得太輕鬆。 法新社■華倫中場高基連(右)首回合未算讓美斯(左)踢得太輕鬆。 法新社

巴塞羅那近來連場陷於苦戰,明晨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作客再遇華倫西亞,縱然主隊已連輸5場,惟巴塞也難言穩操勝券,或會踢得較保守,最終和波出線的機會也不細。(本港時間周五4:30a.m.開賽)

巴塞日前憑後衛碧基頂入逼和同城對手愛斯賓奴1:1,而在首回合對華倫跟聯賽鬥艾拉維斯,巴塞都是以1個球差僅勝。巴塞已多仗要靠美斯和蘇亞雷斯入波,兩大箭頭一旦啞火,球隊便顯得入球乏力。此外防線上碧基和華美倫養傷,前者料未來4周無法披甲,新援耶利文拿有登場機會,跟烏姆迪迪合守中路,穩定性成疑。

華倫首回合被蘇亞雷斯攻破大門輸0:1,遭逢5連敗,但近3場先後負於的是三大勁敵皇家馬德里、巴塞及馬德里體育會,而今仗有主場之利,加上日前收起了主力射手洛迪高摩連奴和防中高基連等主將,相信決不會讓巴塞踢得輕鬆。另外,美斯為太太腹中寶寶、他們的三子取名為Ciro,在西班牙語中意謂太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