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住得出色】住君士坦丁堡 走廊拍攝打卡

2018-02-22
■置身君士坦丁堡,如在歐洲似的。■置身君士坦丁堡,如在歐洲似的。

今趟筆者住在清境佛羅倫斯山莊的君士坦丁堡,其橙色的牆垣,在蒼藍的天空下襯托出迷人的色調,城堡客房盡是富含韻味的華麗感 ,純白浪漫色調,富於巴洛克宮廷式美學品味,時空交錯的瞬間,讓人忘卻現實。

當中如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四人套房,斜頂屋簷和三角窗型挹注了樸實自然又纖巧的洛可可藝術風格,讓筆者彷彿置身十八世紀的法國,享受一個只屬於爵侯貴族的夢幻假期。當然,最吸引筆者的反而是走廊的畫作,兩層各有不同,筆者跟友人不斷拍攝打卡留念。

還有,這兒餐廳的晚餐有多樣選擇,當中最吸引的莫過於火鍋晚餐,並配以半自助式的前菜及甜品,然後亦可到民宿內的巧克力工作坊裡,按個人喜好挑選一些朱古力來品嚐,甜甜蜜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