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出盡法寶谷新碟 被歌迷善心搞喊 薛凱琪帶病唱歌

2018-02-25
■抱恙的薛凱琪「頂硬上」舉行簽唱會,喜獲黃柏高(右)到場支持。■抱恙的薛凱琪「頂硬上」舉行簽唱會,喜獲黃柏高(右)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日前患上重感冒的薛凱琪(Fiona),昨天仍抱恙上陣,到尖沙咀出席新唱片《你我之間》的簽唱會,吸引數十名粉絲到場支持。Fiona堅拒與歌迷大合唱,因無意要支持者倒過來表演;另外,她亦就新碟取消製作實體碟一事解畫。

昨日薛凱琪在簽唱會舉行期間,不時要用紙巾抹鼻水,但仍堅持獻唱歌曲送給粉絲,可見她甚有專業精神。而當知道粉絲以她的名義捐錢給慈善機構時,Fiona當場哭成淚人,場面感動。還有,公司高層黃柏高(Paco)亦有到場支持,Fiona笑謂:「你快點錫我,要讓人知你真的是錫我!」Paco即從後台現身,但他只肯合照,拒錫「病人」。

Fiona完成簽唱會後,隨即要到北京宣傳新片《閨蜜2》,她表示已退燒,不擔心會上不到飛機。她說:「原本簽唱會提議和歌迷大合唱,但我覺得這沒有意義。歌迷是來看我,不是要表演給我看,就算我唱不到,只講說話他們都開心。」

神秘約會有「親密接觸」

提到新唱片一反傳統,不會推出實體碟,Fiona解釋道:「因為現在已很少人一口氣聽同一歌手十多首歌,加上環保不想浪費CD盒。但我有出Box Set包含很多紀念品,更會抽籤,歌迷亦有機會和我進行神秘約會。」Fiona稱尚未決定神秘約會的人數和內容,希望是有意義和較親密的接觸,可能是一起去捐血或做義工。

施妙計令媽咪開心落淚

此外,Fiona的媽媽日前生日,她笑言做了30多年女兒,終於有一次令媽咪生日感動到喊。她笑道:「因為我製作了一大張心意卡,集齊媽咪喜歡的男神,有吳奇隆拍片唱生日歌,黃子華說不會忘記我媽咪生日,還有松哥劉松仁和內地『小鮮肉』霍尊的生日祝福,第一次見媽咪開心到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