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有事叫媽 玩就叫爸 吳若希吃女兒醋

2018-02-25
■吳若希和財神向街坊拜年。■吳若希和財神向街坊拜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已為人妻的吳若希(Jinny)昨日出席商場新春活動,與財神一起大派利是,吸引大批街坊圍觀。加上她有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吳若希表示農曆新年帶了女兒回鄉探親,並首次見太婆和太公,雖然老人家年紀大,但見到曾孫女都十分開心。Jinny說:「因為近期流感勁,除了帶女兒回鄉就沒有帶她去拜年。而且和我年紀相若的朋友都未結婚,所以沒收到太多利是。」雖然拜年活動不多,但Jinny有教女兒擺放全盒,她笑道:「女兒將全盒的賀年糖果全部拿走!見她現在肥肥白白好開心,但是在發脾氣和要人抱時就叫媽媽,要玩的時候就叫爸爸,令我好傷心。」

奶奶鼓勵生孖仔

Jinny又稱奶奶鼓勵她再生一對孖仔,到時可以幫手湊孫,不過她不想太快生。而且生兒育女是上天的恩賜,再過一兩年也未遲,暫時她要努力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