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緋聞男友丁父憂 張秀文稍後抽空拜祭

2018-02-25
■張秀文表示已盡量安慰緋聞男友仇耀斌。■張秀文表示已盡量安慰緋聞男友仇耀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秀文、謝東閔及林穎彤(Bella)昨天到九龍城一個商場出席賀年活動,秀文穿紅色緊身裙喜慶亮相,她指春節有三天假期,到過親友家拜年,但開始覺得年紀大,都沒特別去逗利是,反而自己有派利是給小朋友。有否給親友催婚?她笑指媽咪有問,但後者會明白她現正處事業衝刺期,也不想給其壓力。她自己則會隨緣:「只是細個會想要高大威猛的白馬王子,更想過25歲前結婚,但世界不會是所想般簡單。」

談及緋聞男友仇耀斌父親、足球名將仇志強逝世,秀文表示跟仇耀斌聯絡過,知他已飛抵馬來西亞處理家事,也替對方感難過。不過還是給他時間去沉澱一下,安慰的說話已經講了,得靠他去自己處理。那麼會否陪他多一點?秀文坦言事情來得突然,也只可講安慰說話。她表示未有機會跟仇志強見面,但以前在主持體育節目時,已知對方很出名,又多威水史。

對於仇耀斌與父親關係不太好,表示不會送父親最後一程,秀文知他小時候父母已離異,沒跟父親生活,不過這都是其私人事,會尊重他個人決定;又或許想避免尷尬。而她自己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去馬來西亞,稍後有機會都會前往拜祭這位一代足球明星,以示尊重。

林穎彤簽約後首錄歌

同場的林穎彤則透露,新春期間患上感冒未癒,已看了兩次醫生病到有陰影,拜年也不敢去,更要缺席拍攝工作損失騷錢和機會。對於剛簽約星夢唱片公司,Bella即將錄製第一首略帶慘情的歌,希望有機會可做劇集主題曲或插曲,但先要看唱出來的水準,畢竟自己唱歌經驗尚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