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星夢拉隊去新城團拜「破冰」? 何哲圖:已了解機制 今年搶攻

2018-02-27
■何哲圖(左五)率領星夢群星力撐新城團拜。■何哲圖(左五)率領星夢群星力撐新城團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星夢娛樂唱片去年底因不滿新城勁爆頒獎禮的賽制,疑涉「分獎不均」鬧不和,隨住新一年開始,昨天新城舉行狗年新春團拜,星夢娛樂高層何哲圖率領旗下大部分歌手出席,寓意關係修好,正式「破冰」。吳若希則表示與星夢仍有一兩年約,距離約滿還有一段時間。

在昨天團拜上,清一色是星夢歌手現身,包括吳若希、鄭俊弘、何雁詩、林師傑、譚嘉儀、林穎彤等。而「新城之寶」薛家燕與新城董事總經理宋文禧一同進行醒獅點睛儀式。

吳若希和鄭俊弘被問到與新城破冰一事時,頓然語塞,何哲圖突然從後閃出解圍。他否認破冰講法:「我們關係一直很好,今年會多些參與新城活動,希望所有歌手出新歌時都會大播。(合作辦音樂會?)會有此計劃,可能是星夢自己搞。星夢之前不了解新城機制,後來跟新城進一步了解,大家已有共識,之後有一齊坐低傾過,明白到他們機制有此安排,所以今後會繼續參與新城活動。」問他是否已順氣?何哲圖笑說別這樣說,起碼知道是什麼取向,希望各媒體貼近市場,了解真正市場需要。

否認胡鴻鈞許廷鏗度蜜月

獲老闆解圍的吳若希一身輕鬆說:「好彩,因我不懂答。上年自己沒出席頒獎禮,但和各電台關係很好,今年會盡量出席。」說到她和公司合約,是否快告約滿?她謂還有一兩年,「剛休息了一年,合約要順延大半年。」提到其老友許廷鏗與胡鴻鈞密遊芬蘭,被指去度蜜月?吳若希表示如未有小朋友,都會跟他倆一起去。「以我所知胡鴻鈞是自己去,許廷鏗是和大班朋友去。大家想多了,他們只是好好朋友,不會是度蜜月,和我一起才叫度蜜月,沒有我也不會甜蜜。」

鄭俊弘不帶女友捧媽咪場

又,鄭俊弘仍未帶女友何雁詩回家拜年,他解釋:「媽咪好忙,未抽到時間,她新春在香港不停表演粵劇,3月都不能陪我去美加工作,祝她Good Show。(去捧媽咪場?)有同家姐看過,但興趣不大,亦沒帶女友去捧埸,因不知她喜不喜歡看。(媽咪會否嬲女友不去拜年?)不會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