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家燕姐指小田欠誠意

2018-02-27
■薛家燕(右)笑對外間催婚。■薛家燕(右)笑對外間催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早前為黎小田作品演唱會擔任嘉賓,兩人的緋聞再度成為焦點,更被網民催婚。正好今年6月娶新抱的家燕姐,可以順道為自己添嫁衣揀婚紗,對此家燕姐笑謂:「都有想過順道為自己看婚紗,哈哈!不會啦。上次黎小田演唱會,對方便提過我帶住三個仔女,他不知怎去養,此話欠缺誠意。事實不用他來養,他應說『你生多個,我都照要』,所以現在我們昇華到好朋友關係,會互相支持。原本他說太疲累,不想再添食做《流行經典50年》,但他說過會照顧我一生一世,最後答應會繼續做。節目會做到6月,都算好啦;催婚只是大家說笑而已。」

寄情工作無暇談情

家燕姐承認仔女都想她有個伴,試過好幾次約食飯做媒,但因她自己太忙,人家約她時不是撞期便是在飯局上不停講電話,看戲又會睡覺,所以忙到無暇去想感情事,還是寄情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