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華航:澎湖直飛香港 下月通航

2018-03-17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中華航空昨日宣佈,自4月24日起開啟香港往返澎湖的直航包機,讓港人可更方便體驗台灣離島風光。

台灣觀光主管部門昨日首次在香港以澎湖為主題,於大埔舉行《台灣澎湖煙火嘉年華》。活動以澎湖國際盛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為靈感,並特別邀請澎湖特色產業單位,將本土出產只作內銷的澎湖仙人掌系列產品、海產品及特色糕點帶來香港。中華航空更現場宣佈,將於4月24日啟動香港來回澎湖的直航包機,是兩地之間首次直接通航。

台灣觀光主管部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周欣毅接受中通社記者採訪時指出,目前香港與澎湖間並沒有開通直航班機,香港民眾若要前往澎湖旅遊,須先到台灣島,再搭乘輪船或飛機才能到澎湖,亦對澎湖旅遊觀光造成一定程度影響。

據了解,未來華航也會研議推出香港往返台灣金門、馬祖的直航班機,為民眾旅遊出行提供更豐富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