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保怡陳慧珊呼籲保育海洋

2018-03-19
■林保怡、陳慧珊及郭秀雲出席海岸清潔活動。■林保怡、陳慧珊及郭秀雲出席海岸清潔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林保怡與陳慧珊,昨日支持由郭秀雲籌辦之「海峰環保教育」,一起響應昨日於南丫島舉行之「執起來! 海岸清潔迎夏日」活動。正在香港大學修讀教育博士學位的陳慧珊,原本另有要事,但亦百忙之中親來支持。為大會「海峰環保教育」於中環4號碼頭進行今次活動的啟動儀式,師姐陳慧珊將清潔海岸重責交棒予6位港大學生代表,他們聯同其他港大及各學校的學生協助海岸清潔,更進行垃圾調查及讓同學們更深入探討香港的海洋污染問題。

至於「清潔海岸大使」林保怡亦與逾300多位來自香港各界熱心環保的義工,當中包括一隊潛水愛好者,今次齊心到南丫島索罟灣出名水清沙幼的蘆鬚城沙灘率先做沙灘清道夫。

林保怡笑言自己現在好得閒,所以聽到可以執垃圾即來參加,當來到沙灘才知道垃圾的驚人程度,只是兩個多小時已合力執了超過2噸垃圾,所以感受就是希望大家愛護地球,更佩服很多義工亦主動來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