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水晶宮終止連敗脫困

2018-03-19
■湯堅斯為水晶宮取得領先,帶領球隊暫時脫離降班漩渦。 路透社■湯堅斯為水晶宮取得領先,帶領球隊暫時脫離降班漩渦。 路透社

水晶宮以2:0擊敗哈德斯菲爾德,暫時脫離降班區域。水晶宮的領隊鶴臣就指,從護級對手中取來的每一分都相當重要。而另外兩支榜尾球隊西布朗及史篤城都輸波,繼續深陷降班危機。

賽前連輸了4場,並排聯賽「尾三」的水晶宮,23分鐘由湯堅斯開紀錄取得領先,下半場再由米利禾積域射入12碼,為球隊鎖定勝局。水晶宮在7場聯賽不勝之後,終於嘗到勝果。贏波的水晶宮以30分升上第16位,較18位的修咸頓多2分但多打一場。

鶴臣賽後就說:「我們之前有一段很艱難的走勢,一直得不到分數。不過在這裡取分之後,讓我們可以平復過來。」他指球隊其實在球員從傷患中回復後,球隊可以取得成績。他又指:「從其他聯賽下游球隊身上,取得的所有的分數對我們都很重要。」■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