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聯贏波摩佬仍不滿

2018-03-19
■尼曼查馬迪為曼聯頂入第二球,助球隊晉級足總盃4強。路透社■尼曼查馬迪為曼聯頂入第二球,助球隊晉級足總盃4強。路透社

紅魔鬼曼聯雖然在足總盃擊敗白禮頓,成功打進4強。然而領隊摩連奴對於球隊表現非常不滿,賽後批評球員好像很「怕」比賽,更點名指責後衛梳爾。

在歐聯不敵西維爾出局,曼聯回到本土賽場面對白禮頓。雖然37分鐘由盧卡古的入球領先,而尼曼查馬迪下半場再入球,令紅魔以2:0勝出,晉身4強,不過領隊摩連奴賽後對球隊的表現不甚滿意。

他說:「我不太喜歡這場比賽,我認為我們值得贏,因為我覺得我們主導了比賽。我想說的是,有些球員的心態與水平夠強,令我們能贏,但全隊11個人,只有6至7個有表現,我對這表現不滿意。」

摩佬又指:「馬迪就好像一個孤島一樣,他充滿個性和質素,想從周二的敗仗回復。不過包圍他的不是水,而是一些跟他相反的球員。」他指一眾球員好像很害怕似的在比賽。摩連奴又指,守將梳爾未能滿足他的防守表現,又指出這位守將上半場多次曝露空位予對手傳中,令球隊防線構成威脅,非常不滿他的表現,故此在半場的時候將他換走。

未知是否如此,前鋒盧卡古就透露了摩連奴計劃改革。盧卡古表示:「我們是曼聯,我們每年都要進步。所以我知道會有好多球員,好多好的球員,下個球季會到來。這是肯定的。這是我非常期待的事情,增強我們的陣容,領隊也很期待,因為來年我們會獲勝的。」■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