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影視展揭幕台上風騷 51歲黎明網上親證將當爸

2018-03-20
■51歲的黎明台上風騷,原來即將做爸爸! 彭子文 攝■51歲的黎明台上風騷,原來即將做爸爸!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 昨天假會展舉行 。 作為香港影視娛樂博覽9大精彩活動之一 ,FILMART開幕首天更會舉辦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香港貿易發展局署理總裁葉澤恩、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副巡視員周建東、香港貿易發展局影視娛樂業諮詢委員會主席黎筱娉 ,以及香港影視娛樂大使黎明。當中,一直盛傳黎明(Leon)將做爸爸,台上Leon沒有回應便離開,直至傍晚才透過社交網站直認將做爸爸。

第22屆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吸引來自3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850家公司參展,包括香港各大電影公司、以及中國內地及國際主要電影單位。其中,來自中國內地的參展商規模龐大,多個省市如廣東、杭州、北京、上海、湖南等將再度設立地區展館,其中四川及重慶為嶄新展館。此外,今年FILMART亦吸引超過360家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包括俄羅斯、泰國、印度、烏克蘭、哈薩克斯坦、波蘭、柬埔寨、土耳其和越南等的參展商,希望透過香港平台,拓展中國內地及國際市場。

有創意堅強信念的人可入行

近日與公司失婚得力女助手WingChan傳出緋聞,更驚傳女方已懷孕六個月,事後一直未有回應緋聞的Leon,昨日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為主持啟動儀式,雖然一如以往未有接受傳媒訪問,但全程表現風騷。久未露面的Leon,昨日身穿彩色蝴蝶圖案服飾現身,到場後又與在場嘉賓及機構代表握手和合照,全程笑容滿臉,之後聯同所有主禮嘉賓上台主持儀式,儀式過後就播出Leon為是次活動拍攝的宣傳短片,短片播畢,司儀朱凱婷表示Leon以行動幫大會拍攝短片,放上facebook上短短時間就有80萬人次觀看,吸引了很多年輕人畀like,問到Leon作為大使怎樣呼籲有志參與娛樂工作的年輕人?Leon說:「我相信有好多人有想加入娛樂圈,包括幕前幕後、創作工作,外界唔會介意你外形、學識,只要有創意同堅強信念就可勇於嘗試,因為呢行會出現好多唔同機會,畀囓R滿意志力向前行鴾H,祝大家成功。(點樣借助媒體宣傳影視娛樂?)只要有好作品,大家一定支持,相信影視娛樂博覽會不停展示好多新洁A今年都加入好多新元素,祝願香港及香港國際影視展一年一年進步。」台上現身不夠兩分鐘。

兩個離婚人因緣分走一起

事後,紙包唔住火,約傍晚六時,Leon在facebook公佈喜訊,親證快為人父:「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留言一出即獲不少歌迷送上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