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韓庚積極健身演關羽

2018-03-20
■電影《真•三國無》舉行全球發佈會,監製兼導演周顯揚與杜致朗攜同主演韓庚、古天樂、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在台上對談。■電影《真•三國無》舉行全球發佈會,監製兼導演周顯揚與杜致朗攜同主演韓庚、古天樂、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在台上對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電影《真.三國無》昨日舉行全球發佈會,監製兼導演周顯揚與杜致朗攜同主演韓庚、古天樂、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在台上對談。飾演關羽的韓庚表示,由於本身懂得騎馬,並且喜歡騎馬,所以在電影中不少騎馬戲份都是他親身上陣;在演繹方面,韓庚認為這個角色的挑戰很大,也曾經擔心跟自己的形象不相像,所以在電影開拍之前的幾個月做了不少功課,包括特別積極去健身,讓自己更壯一些、更配合關羽的形象。飾演袁紹的呂良偉表示,很高興能跟周顯揚合作,因為他在拍攝現場的控制能力非常好,跟每一位演員的溝通能力也非常好,所以大家在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