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扮靚吃甜品做慈善 閃耀自信水亮光采

2018-03-21
■LANEIGE Sparkling Cafe■LANEIGE Sparkling Cafe

近年梳乎厘班戟在香港掀起一股熱潮,由即日起至3月24日,LANEIGE特別以「Sparkle My Way」為主題,於旺角朗豪坊開設期間限定LANEIGE Sparkling Cafe,特別推出多款以品牌全新水光亮白維C睡眠面膜為靈感的精緻甜品,加上限量版戀戀春日水感亮白BB Cushion霜,讓LANEIGE GIRLS的閨蜜聚會除了暢談扮靚心得之餘,還可以來一場甜品盛宴,以品牌全新產品與精緻甜點犒賞自己。

今次Sparkling Cafe所推出的「梳乎厘班戟」由世界各地搜羅頂級食材而製成,嚴選優質麵粉、牛奶、雞蛋與來自日本最高級別的珍罕「百年之蜜」,創作出三款「LANEIGE Sparkling梳乎厘班戟」,為班戟迷帶來珍罕享受。另外,兩款以水光亮白維C睡眠面膜可愛小熊造型為藍本設計的「甜睡小熊水滴X子」,像水滴般晶瑩剔透的可愛小熊水滴X子,滿佈珍貴金箔碎片,充滿春日夢幻感覺。每款甜品售價為HK$35,購買甜品可獲贈LANEIGE HK$35現金禮券乙張,甜品所有收益將會全數捐贈到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為重病兒童實現願望。

而且,遠看Cafe已可看見兩個大型可愛班戟在屋頂上,構造出完美的拍照背景。Cafe內每一角落盡見可愛小熊的蹤影,特別設有小熊拍攝專區以及印相機,相片可以即影即印,方便閨蜜們拍照留念,分享閃耀時刻。同時,亦設有全新產品試用區,不單可率先感受水光亮白維C睡眠面膜的抗氧亮白力量,同場亦陳列了品牌新推出的限量版BB Cushion系列,一次過滿足你品嚐精緻甜品與喚發閃亮肌膚的願望,讓每一個女生都可以寵愛自己,閃耀獨特自信的水亮光采。■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