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浩民陳子聰合作開製作公司

2018-03-22
■陳浩民、陳子聰、錢小豪、樊少皇及劉觀偉導演等介紹多部新片。■陳浩民、陳子聰、錢小豪、樊少皇及劉觀偉導演等介紹多部新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浩民、陳子聰(肥仔聰)、錢小豪、樊少皇及劉觀偉導演等昨日到會展出席《互聯網影視的發展與未來──新片場影業2018發佈會》,介紹多部新片,包括樊少皇演出的《特種使命》、 錢小豪的《殭屍先生3》及陳浩民的《人龍傳說》等。

錢小豪表示將再跟導演劉觀偉合作拍攝殭屍片,現埸又播放三十多年前二人合作的電影《殭屍先生》片段,劉觀偉表示影片將於今年五、六月開拍,今次會加入很多新元素。

陳浩民透露與陳子聰合作開設的「聰民志製作公司」,將與網上平台合作推出四部電影,均以民間傳說為題材,四月便會開拍古裝捉鬼片《宋定伯》,而他會飾演宋定伯,並要落水演出。

另外,去年十月浩民在社交網站表示遭內地電影《鬥戰勝佛》拖欠片酬,問到收到片酬沒有?浩民說:「件事平息晒,好順利解決驉A遲薯n過冇薄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