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超賢再開超重量級製作 阿Sa孖鄭秀文拍戲毛管戙

2018-03-20
■鄭秀文、佟大為及蔡卓妍交織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三角錯。■鄭秀文、佟大為及蔡卓妍交織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三角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2018英皇電影巡禮昨日於影視展舉行,席間導演及演員上台介紹了多部電影包括《廉政風雲煙幕》由麥兆輝導演、劉青雲、張家輝及林嘉欣帝后交鋒演出、《非分熟女》中蔡卓妍(阿Sa)遇上台灣視帝影帝吳慷仁,彼此放任以肉體交流、《感動我77次》由周柏豪及蔡卓妍主演、《某日某月》由湯怡首度擔正女主角搭配原島大地、《聖荷西謀殺案》改編自香港著名作家莊梅岩的同名舞台劇,潘源良執導、鄭秀文(Sammi)、佟大為及蔡卓妍交織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三角錯、《神探大戰》導演韋家輝再拍劉青雲加蔡卓妍及林腄B《火拼》由陳木勝監製及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監製及主演,另老闆楊受成上台與導演林超賢介紹將開拍兩部超重量級製作,其中一部獲得中央台及中國交通運輸部協助有關海上交通救援的電影,另一部警匪片則由張家輝主演。

鄭秀文與阿Sa合作《聖荷西謀殺案》,Sammi表示今次角色比較陰沉介乎正邪之間,不過自己都能夠抽離到角色。阿Sa指在拍一場吃早餐的簡單戲份只得幾句對白,但Sammi則完全似另一個人「上了身」般,拍完令她毛管戙,Sammi笑答:「真的有少少上身般,戲中的陰暗面和一些激烈的對罵,當中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陰沉得有點覺得恐怖,不過拍攝的過程是開心的,也覺得今次是另一取向開了條新路,是跟從前演戲的分水嶺。」

談到黎明當爸爸,Sammi表示由他證實了問他最好,她又對身旁的阿Sa說:「不如講她啦!」記者即問阿Sa何時結婚?她尷尬說:「妳爆我洁I」Sammi即笑說:「我澄清我是亂U!」阿Sa笑言自己好忙,且都是先「搞」阿嬌。

家輝笑原島「精神病」

劉青雲與林嘉欣在《廉政風雲煙幕》合演夫妻檔的廉政調查員,大會安排青雲與當年《忘不了》合作的童星原島大地見面,更叫他模仿戲中抱起對方,青雲戲言怕人家說前輩「性騷擾」後輩:「他大個仔,男仔怎會給抱,這不是太好的!」而之前他於金像獎見過原島大地,見他長大了也嚇一跳,但當年都覺得他很活潑又不用睡覺,唸對白好精靈,家輝在旁笑說:「這是精神病,是精神得滯,我年輕時都是這樣,醫好了,好痛苦的!」青雲取笑他調轉現在才有精神病,家輝笑笑口說:「應該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