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預告赴泰國探嘉穎班 蕭正楠自爆有翠如服侍扮靚

2018-03-23
■蕭正楠收蛋糕預祝生日。■蕭正楠收蛋糕預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正楠(Edwin)、陳凱琳(Grace)、黃智賢及姜大衛等 ,昨日出席TVB 劇集《翻生武林》之「擂台比武 大顯身手」宣傳活動。Grace透露她將與男友鄭嘉穎分隔異地開工,各有各忙,所以她也有意抽時間赴泰國探班,Edwin提議她可在酒店服侍嘉穎,而他自己原來有女友黃翠如幫手襯衫,無意間「放閃」!

一眾《翻生武林》演員昨日大玩巨人相撲遊戲,席間Grace更整個撲在Edwin身上,十分投入,而工作人員又推出蛋糕為今日生日的Edwin慶祝。

今日41歲生日的Edwin表示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昨晚去完新娘潭拍劇集《十二傳說》,還要撒溪錢,今日又要去魔鬼山拍攝。說到他臨近生日不是拍靈堂戲便是去近墳場的魔鬼山拍戲,Edwin稱會抱住工作做完便走的心態,百無禁忌。問到生日可會跟女友黃翠如撐^腳慶祝?Edwin表示近日跟女友較少見,因他既要拍劇,之後又會跟田蕊妮去美國登台及跟曹永廉拍節目,所以與女友要度時間慶祝。

陳凱琳拍外景阿媽陪同

Grace表示今個月底便去橫店拍無釆@集《包青天再起風雲》,之後再去新疆拍外景,她表示鍾意出埠拍戲,而此行媽咪都會陪同她一起去開工,又可以一起煮洐飽C豈不是跟男朋友很少時間見面?Grace指男友今個月都很忙,要去泰國拍戲,各有各忙。問到會否前往泰國探男友班?她笑說:「都可以,(男友去開工時你去泳池游水?)好似唔係幾好。」身旁的Edwin就提議她可先在酒店服侍嘉穎, 之後才去游水。問到翠如是否也這樣對他?Edwin說:「哎......佢搞好多洁A不過工作上都有幫我,好似襯衫,如果荓o唔好睇,你]記住邊個幫我襯,設計師話我係亞洲model身材。」

台上Grace提到劇中跟Edwin及黃智賢有感情戲,Edwin笑指發覺男仔不理會女仔,她們就會自動埋身,如理她們就會當你是「兵」,問到他在現實中是否也一樣?他笑荍_認:「唔需要,兩個人相處,邊個對邊個好灟屭洐p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