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利康復進度不俗

2018-03-23
■林利■林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利早前接受完直腸癌切除腫瘤手術,昨日他現身新城電台訪問,看來精神不錯,他透露身體恢復進度不錯,不過手術後影響到消化系統,所以增加去廁所次數,醫生指兩、三個月後便回復正常。

林利表示一直生活作息正常,幾乎每晚十點幾便上床睡覺,清晨五時起床,而且很少出夜街,所以很難想像患腸癌會發生在他身上。

經此一役,林利更加鼓勵身邊朋友做身體檢查,他說:「到了40多歲真的發覺免疫力變差,可能我在台灣一段時間,生活節奏較慢,空間比較大,加上做這行,會懂得經營自己,患癌後沒有特別不開心,亦不會有雜念,心情很是平靜。」林利在患病後開始在社交網上載「大叔日記」,問他會否結集出書?他表示:「有台灣出版社洽談中,現潮流興大叔,幾大認鬙。」

他透露去年跟邵氏簽五年經理人合約,下月會為合拍劇《鐵探》開工,今次是全外景,不會有廠景,應該不會太辛苦,現在都想多些時間留港陪伴媽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