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機戰X》熱血度爆燈

2018-04-09
■《超級機械人大戰X》■《超級機械人大戰X》

膾炙人口的《超級機械人大戰》(簡稱《機戰》)系列,不久前在PS4和PSV推出新一集《機戰X》,今集沿用去年《機戰V》的系統,玩家要設法達成每關SP的取得條件,當然隨心慢慢打亦可,老手與初學者皆可樂在其中。當然,《機戰》魅力在於登場動畫作品,今集除《魔神英雄傳》未推出已教人期待外,其他如《機甲巴打BUDDY COMPLEX》、《高達G之復興》等也很有趣,但若論最揪得就肯定是《天元突破》和《鐵甲萬能俠》了。除遊戲本篇外,廠方亦推出獎勵劇情DLC「獎勵劇情全入包」,贈送大量強化零件、技能程式、資金和技能點,還追加額外20關版圖。

另外,Koei Tecmo兩款PS4遊戲《進擊的巨人2》和《真三國無雙8》均追加新要素,前者免費更新「捕食模式」及設有付費DLC「追加服裝」和「追加劇情」,《真三國8》則追加「照片模式」和多款新的寶玉。

至於SIEH亦宣佈由本月12日起,一連四天舉辦PS4版《FIFA18》線上資格賽,出線者可和其他亞洲地區好手爭奪5月13日之亞洲盃,總獎金達一萬美元。■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