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飄逸豐盈系列 幼細髮絲「新髮寶」

2018-04-11
■豐厚立體造型■豐厚立體造型

春臨大地百花開,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氣的季節,但春天所帶來潮濕的天氣,是導致髮絲扁塌的元兇之一,是幼細髮絲的頭號敵人。於是,Goldwell為幼細的髮絲帶來對抗扁塌的「新髮寶」,兩款StyleSign Ultra Volume飄逸豐盈系列新產品:Ultra Volume Body Pumper豐盈增量泡沫及Ultra Volume Soft Volumizer柔順豐盈吹髮噴霧,能為髮絲帶來高達兩倍的豐盈效果,效果持久,同時能令髮色保持鮮明,即使在家中,亦能輕易塑造出豐厚立體的造型。

如要凸顯頭髮的立體感,除了配以合適的剪裁和造型,保持髮色亮麗亦同樣重要,專業StyleSign造型產品糅合了flexPROtec complex立體塑型護髮複合物,不但能保持造型自然和靈活性,同時其紫外光濾網,能預防頭髮過早褪色及提升自然光澤,而當中的飄逸豐盈系列,更是專為幼細、扁塌髮質締造豐盈立體造型而研發。

豐盈增量泡沫(HK$180)能增加高達兩倍頭髮豐厚度,使頭髮感覺更濃密和豐厚,恍如增生了更多頭髮一樣,適合幼細薄弱的髮質,或短髮到中長髮使用。只要取適量於手中,輕盈的液體會變成強效泡沫,塗抹於毛巾拭乾的頭髮上,然後塑型,可用風筒吹乾或自然風乾。

而柔順豐盈吹髮噴霧(HK$180)更簡單易用,使用後頭髮更易梳理,吹髮效果更悅目,為幼細和一般髮質,帶來自然豐盈的持久效果,只要噴灑於毛巾拭乾的頭髮上,然後用風筒吹乾或自然風乾。■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