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拉隊赴俄睇世界盃 阿倫表明不支持黃牛

2018-04-13
■譚詠麟(中)捧世界盃場,會到現場觀賞開幕戰及決賽。■譚詠麟(中)捧世界盃場,會到現場觀賞開幕戰及決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譚詠麟(阿倫)昨天參與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錄影,他看好比利時、法國在今屆世界盃有好成績,並稱已約好明星足球隊的朋友一起到俄羅斯欣賞開幕及閉幕盛事。

日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擬立法打擊黃牛黨炒賣門票,問到阿倫要否幫襯黃牛買世界盃門券時,他說:「我們很早已訂門票,開幕門票就便宜一點,但閉幕門票價錢就一直飆升。但我們是不會買黃牛飛的,寧願沒飛都去餐廳或廣場看,不會支持黃牛,正如在香港都一樣。」阿倫舉腳贊成政府立法打擊黃牛黨,購票用實名制較公平。「當然要主辦方配合,因為不知道他們內部如何運作,扣起了飛後有工作人員放上網炒賣,做這些的大有人在,最公平就是人人排隊和用實名買。」

街坊投訴門票被炒

其後校長坦言過往也受黃牛黨之苦,自己演唱會的門票被炒到飛起,街坊和粉絲都跟他投訴,奈何他反映也沒大用。至於立法嚴懲黃牛黨能否有效,阿倫坦言不知道,但至少黃牛黨再運作都不容易,懲罰力度就要在立法時深入研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