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厚鏵千金 讚李徐子淇有善心幫得手

2018-04-13
■何超盈(左)到場支持好友何芓諄(右)。■何超盈(左)到場支持好友何芓諄(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澳門特首何厚鏵女兒兼手袋品牌創辦人何芓諄,昨晚到銅鑼灣出席慈善酒會,宣佈將其一系列背包義賣,當中會把15%收益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幫助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出席名人嘉賓包括何超盈、方健儀及冼國林等。

今次活動獲香港救助兒童會亞洲贊助人李徐子淇(Kathy)拍宣傳照支持,何芓諄受訪時表示今次活動是希望幫助貧困地區、受天災人禍影響的小朋友及難民,她指Kathy很幫得手。問到李太可有買袋支持?何芓諄說:「我們送袋給她啦,她都好支持我們,相信她回來後都會買。」問到Kathy拍宣傳片時可有趣事發生?何芓諄笑稱:「原本當日只是拍硬照,但她想用聲音宣傳,故影完硬照後主動要求補拍影片。知道她很累,但好專業,好有善心,當日拍了兩個Take,其實第一Take已經好好,但她追求完美。」至於她的另一好友甘比(陳凱韻)因產後復元中,故未有出席。

賭王四太長女何超盈特別從澳門趕來支持好友何芓諄,前者表示自己目前主力搞藝術文化,所以沒時間搞品牌生意。

提到三太女兒超蓮剛開設了台式牛肉麵店,超盈表示有恭喜對方,但自己不吃牛,還未有親身去試食,不過都會去幫襯。

超盈覺得弟弟女友OK

提到超盈一家去泰國旅行,弟弟猷君更帶同新女友奚夢瑤同行,問到媽咪是否已接受了猷君的女友?超盈叫記者問回弟弟,又稱奚夢瑤一直是她的朋友,覺得對方OK。她指今次大家都難得抽到時間去旅行,儘管只是去了一日半,不過無論工作多忙都要相陪家人。問到猷君女友是否第一次參與Family Trip?超盈說:「其實今次都不算是,因為欣欣(超欣)在美國讀書去不了。(影了很多相給Daddy看?)對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