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難選今屆金像視帝誰屬 Sammi慶幸不是評判

2018-04-11
■Sammi近日正忙拍許鞍華監製的電影《花椒之味》。■Sammi近日正忙拍許鞍華監製的電影《花椒之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周汶錡、徐濠縈、楊張新悅及歐陽娜娜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動。

一身型格打扮的Sammi 透露近日正忙拍許鞍華監製的電影《花椒之味》,過兩日就會跟劉德華拍對手戲。她謂已很久沒跟華仔合作,上次她為對方的電影客串,今次就到他幫手,因華仔跟監製講,只要是Sammi都幫手,令她好感動,不知如何報答,華仔又什麼都有,故正為買禮物而煩惱,聽聞華仔愛吃花生,但自己又找不到沒牛油的齋花生。

談到戲中的角色,Sammi透露其角色會有兩個同父異母、分別來自重慶及台北的妹妹,而這兩個角色會由內地演員李曉峰及台灣演員賴雅妍演出,由於部戲是講親情,故事好感人,所以監製給她講解時都忍不住喊,前晚拍一場重頭戲時,她就將谷了一個月的情緒釋放出來,拍完這場戲,感覺像輕了十磅。Sammi稱近9個月拍了4部電影並會陸續上映,覺得自己的電影事業有嶄新開始,突然有機會演到很多不一樣的角色,都會趁有能力拍多些。

周汶錡一家撇細仔外遊

一年一度的金像獎頒獎禮快將舉行,問到Sammi看好誰人得最佳男主角?她即苦惱地說:「死啦,有古仔(古天樂)、華仔(劉德華),聽聞鄭中基的演出都好,好彩我唔係評判,否則會各投一票。不過古仔提名好多次,如果得係好大鼓勵同認同,我好明白;而華仔又係我超級Buddy,兩個得我都開心,不過以我認識齔堨J心胸廣闊,唔會介意。」

周汶錡早前和老公帶了大仔去菲律賓旅行一星期,她指兒子超開心,因為第一次游海灘,而他雖未識游泳,但就好大膽只帶上手臂水泡就游,更不讓她抱,又在Resort全裸曬太陽,連尿片都除掉。問到為何不帶細仔一齊去?她笑說:「細仔未識行,但爬得好快,一個跑一個爬,我搞唔掂,不過去了三日我同老公就超掛住細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