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讚Lorraine內外一樣美 基仔公開U妻

2018-04-17
■古巨基(左)出席美容店開幕典禮,林盛斌則擔任活動司儀。■古巨基(左)出席美容店開幕典禮,林盛斌則擔任活動司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巨基(基仔)昨日到旺角出席醫學美容集團新店開幕典禮,並擔任剪綵嘉賓,而林盛斌(Bob)則擔任活動司儀。會上基仔笑指太太Lorraine以前不太索,但試做完美容療程後索了很多。阿Bob又搞笑問一向多手汗的基仔可有興趣試埋止汗療程?基仔坦言以前的女友及太太都不介意他手汗多,不過試過做騷時因手汗多而整壞了四、五支咪。基仔受訪時笑說:「以前一直以為古太只有內在美,M家內外都一樣美。(唔怕太太嬲?)佢知我愛佢就得啦!」基仔認為太太愈來愈後生是好事,因為自己經常被指「凍齡」,太太是「逆齡」最好不過。

近日基仔被網民結集他由古裝劇《還珠格格》到時裝的造型相,他說:「其實網上流傳過一段時間,話我同孫中山撞樣。(開套戲演他?)真係收過呢個邀請,但時間問題冇拍到。」他謂覺得撞樣的事好特別,如果劇本和時間上配合到都樂意去嘗試。

提到其老友古天樂前晚得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基仔表示有睇電視,替他感到開心:「我傳短訊畀佢,他覆好多句多謝畀我,之後會約佢慶祝,相信佢呢排都有好多慶祝活動。」快將舉行演唱會的基仔,表示準備閉關綵排,而今次個唱雖不用騷肌,但他都要戒口,食物以白烚為主。

阿Bob補數請太太旅行

同場的阿Bob上星期跟公司員工到泰國旅行,又跟穿性感泳衣的旗下女藝人合照,問到他不怕太太會嬲嗎?阿Bob說:「搞笑扮鹹濕佬影相,太太當然唔會嬲,但旅行過程不停傳仔女欓袲q我,似乎有所暗示。」問到太太為何沒有同行?他謂太太要湊仔女故沒有同行,遲些他會補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