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怕與黎耀祥合作衰收尾 鄧萃雯情願挑戰演媽媽

2018-04-20
■雯女表示一直有人斟她演出舞台劇。■雯女表示一直有人斟她演出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景輝、鄧萃雯、蘇玉華、潘燦良、廖碧兒等人前晚出席《第二十七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負責頒發女主角獎的雯女表示一直有人斟她演出舞台劇,但她就希望先有一段時間訓練後才演出,相信在學習過程中得到的比演出更重要。

近年少參與電視劇的雯女,也稱有收到不少劇本,透露稍後有機會接拍新劇,但就大賣關子封口不說會否是TVB劇,只說有大機會用廣東話演出。至於會否再跟好拍檔黎耀祥合作,她說:「雖然不想限制自己,但我們很難再超越之前的角色,不想這個組合衰收尾,讓大家懷念一下更好。」雯女也開出自己拍劇的條件,就是想有新挑戰,說:「雖然對演媽媽的角色仍未準備好,但看到毛舜筠、惠英紅做的母親角色,像毛姐在《黃金花》的演出就夠挑戰性。」

蘇玉華與潘燦良分別入圍「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主角」獎,阿蘇笑言不緊張賽果,因為每年出席頒獎禮都當去派對,潘燦良也笑稱是陪阿蘇來拎獎,他們最開心見到《謊言The Truth》劇受肯定,因為台前幕後都有提名,現在也決定6月會重演18場,阿蘇笑道:「希望套戲可以長命一些,如有投資者肯開拍電影版,又找回我們演出就最好。」

廖碧兒現靠視像談情

廖碧兒也表示有興趣參與舞台劇,去年曾有機會演出,可惜與其他工作撞期未能成事,中文程度不高的她對演舞台劇視為一項大挑戰,希望有機會跟阿蘇合作。正在蜜運的廖碧兒稱近期與男友少見面,因為對方出埠工作,她就要拍攝電影,只能靠視像電話聯絡。提到有傳男友是隱形富豪,並以19億買下一個法國酒莊,碧兒坦言不清楚男友身家,他們是在慈善活動上認識,有各自的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