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飛虎》點擊勁但冇得分紅 吳卓羲:下次識要求

2018-04-20
■楊怡有捧場看《飛虎》支持吳卓羲。■楊怡有捧場看《飛虎》支持吳卓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卓羲(Ron)、楊怡、任達華、陸駿光、Jeffrey Lou、鄧穎芝、李綺雯、劉綽琪前晚出席「ANB亞洲視訊廣播電視正式開播發佈會」,Ron有份主演之《飛虎之潛行極戰》 正在網上推出,他說:「我有看《飛虎》,已看了12集,很好看。因今次由電影導演拍攝,很特別很有電影感,外間反應不錯。」

有網民列出Ron歷來演過的警察角色,發覺他入行以來演過無數次警察,他謂:「沒有留意,本身想問樂小姐(樂易玲)拿全套劇睇,但她叫我上平台看,要有點擊。前幾日我見到點擊有七億幾,對成績感滿意。」當問他是否有分紅,他一言驚醒:「無呀,下次我識要求了。(再拍《飛虎》系列?)都有傾過,但要看劇本和自己檔期,因最近準備開新戲。(又做警察?)不是,今次演愛情片。」

楊怡愛看打打殺殺

楊怡有捧場看《飛虎》支持Ron:「我不是集集看,覺得很有電影感。我鍾意睇打打殺殺戲種,較為男仔頭。(會否拍動作片?)只是鍾意睇,打就不行,因我好易扭傷,不能做打女。」

陸駿光和師弟Jeffrey Lou一起受訪,前者表示:「希望我們有合作機會,電影和電視兩樣都想,現在電視都好電影化。」稍後兩人會合拍一部動作片《狂拳》,故事講地下拳賽,問到要否操弗身形?Jeffrey說:「向來都有操,暫時導演無要求,我想線條更靚。(操到張家輝在《激戰》的效果?)會等安排,也不排除,到時大家看便知道。」陸駿光笑言:「我準備騷肚腩,哈哈!我個角色不需要除衫,主要是諗蠱惑橋派人出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