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復仇者3》上海迪士尼造勢

2018-04-20
■左起:Tom Holland、馬克路法奴、羅拔唐尼及湯赫度斯頓出席紅毯儀式。   新華社■左起:Tom Holland、馬克路法奴、羅拔唐尼及湯赫度斯頓出席紅毯儀式。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即將上映,片中一班級英雄展開宣傳攻勢,「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昨日聯同「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蜘蛛俠」Tom Holland到上海迪士尼舉行大型粉絲活動。內地粉絲為之瘋狂,更有人前一天就到了活動現場外排隊,引發不少爭議。據知,眾星昨日和紅毯旁的影迷合照超過一小時,非常親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