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出動化妝師造型師 陳慧嫻首次約會大陣仗

2018-04-20
■陳慧嫻(左)被爆當年首次約會的經過。■陳慧嫻(左)被爆當年首次約會的經過。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嫻(Priscilla)最近接受奇妙電視《我老友係明星》主持張學潤(Nel Nel)訪問,分享近況。Nel Nel與Priscilla首次合作,正值她在美國求學,趁假期回港錄音及拍攝MV。Nel Nel指首次合作時,已認為她非常專業,曾與他於中環逛街9小時,搜羅衣服造型。二人談及感情生活,Nel Nel更大爆Priscilla 當年與前度首次約會的經過。

Priscilla自言是一位獨立女性,對於愛情一旦遇上,即會主動爭取。雖有巨星光環,Priscilla自嘲閒時是宅女村姑,完全不打扮,到現在也不懂化妝。Priscilla與對方首次約會,Nel Nel亦奉命到Priscilla家中,與化妝師及髮型師等,為Priscilla裝身扮靚。Nel Nel難忘Priscilla當天身穿四寸高跟鞋赴會,更謂當時擔心「她每次拍拖約會也要造型嗎?」Priscilla笑說因首次約會,印象很重要,要以最佳狀態示人。之後拍拖約會,Priscilla已回復故我,不作打扮素顏赴約。談及近況,Priscilla表示曾有兩次心儀目標,惜對方皆為同性戀者,因而放棄,現時仍然單身未有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