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法拉暫留美國陪男友

2018-05-03
■畢業後的法拉打算重投工作。■畢業後的法拉打算重投工作。

畢業重投演藝界 等待好劇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法拉、湛琪清、Cara G.等昨晚出席宣傳活動。這4年來,法拉於美國修讀戲劇課程,近日她終於完成課程。畢業後,法拉將重投工作,現在挑選內地、香港和美國的劇本,看哪些角色適合自己。她透露暫時會留守美國,有工作需要才會返港,除因要照顧愛貓外,男友亦在當地工作,她坦言想多見男友。

正在美國讀書的法拉表示已完成課程,上周與同學們剛完成畢業演出,之後還一起去喝酒聊天,互訴4年學業的辛酸史,對即將離別感到依依不捨。

畢業後的法拉打算重投工作,現在有看不少內地、香港和美國的劇本,看看有什麼角色適合自己,她說:「讀書期間其實都過足戲癮,因為連莎士比亞的劇都有做過,現在反而想演與自己相近的角色。」問她會否在美國闖一番天下,法拉說:「其實近兩年美國市場都變化很大,有很多女性角色、多元化題材,以前會注重白人演出,不會有亞洲人面孔,但現在已開始接受非白人,所以我都希望有機會去演,不會限制自己要做什麼。」至於基地會否搬返香港,還是留守美國?她說:「暫時都會留在美國,因為有貓要照顧,如果有工作需要都會返來。(男友也留在美國?)對,因為他工作在那邊,當然我也想多見他,他也很支持我,說過無論我去哪處都會來探班。」

湛琪清跟男友較量酒量

自稱酒量尚可的湛琪清,表示閒時有與男友一起調雞尾酒,較量一下誰的技術好。問她有沒有試過飲醉失態?她說:「慶幸每次喝酒都有朋友或家人在場,沒有失儀,最多都是面紅。」笑問她有沒有見過表姐夫甄子丹醉酒,她笑道:「沒有,他都是只飲少少的,沒見他打醉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