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科蘭告別傑志:將會懷念香港

2018-05-14
■科蘭(右)與家人在港超聯賽場留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陳文俊  攝■科蘭(右)與家人在港超聯賽場留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陳文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俊)在港超聯煞科戰擊敗陽光元朗之後,傑志的球星科蘭將告別球隊。不過這位前世界盃金靴表示,自己未有合約報價,故此未來去向仍未定。而傑志的總領隊伍健則指今次邀請科蘭來港金額超過200萬元,物有所值。

雖然在傑志的最終戰未能取得入球,不過科蘭指香港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將會懷念在這裡的時光。他透露,現時未有球會報價,故他會先擔任俄羅斯世界盃的評述工作,之後再尋找新的機會,未來去向未定。而伍健則透露,今次邀請科蘭來香港的花費超過外界所指的200萬元,但他認為以科蘭的知名度以及因他的加盟傑志所獲得正面評價等,是物有所值。

另外伍健又表示,球隊會繼續物色合適的外援補充。而隊中的華洋球員,都在經過亞冠盃的比賽後,收到其他球會的報價,他認為這是對球員的肯定。他指外援球員可以再尋找,故會願意放人,但是隊中的本地球員需要收到合理的轉會費才願意讓他們離隊,並尋找球員替補。

前傑志主帥甘巴爾昨日亦有入場,這位剛與澳職球會西悉尼流浪者解約的西班牙教頭表示,他來港度假和與香港的老朋友會面,對於香港隊的主帥位置他表示感興趣,但他指這些並不是他可以決定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