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傅嘉莉做「韓風新娘」

2018-06-01
■傅嘉莉以一系列韓式婚紗上陣。■傅嘉莉以一系列韓式婚紗上陣。

香港文匯報訊 傅嘉莉(Kelly)早前為《新婚通信》拍攝的封面照已經出版,是次她以一系列韓式婚紗上陣,配搭自家創作的閃石頭箍,化身脫俗出塵的待嫁仙子,憧憬一場夢幻婚禮。

Kelly早年出道時乃模界寵兒,曾赴不同國家取景拍攝品牌硬照兼與世界級攝影師合作,見慣「靚洁v,而今次工作人員亦準備了數套近期大熱的韓式婚紗讓她演繹,教她湧現出不少美妙回憶:「他們特地請來一位韓國dresser幫我穿婚紗,我們不時閒聊,又有問她韓文的『早晨、靚女、謝謝』等怎樣說?哈哈!交談中亦令我回想起數年前赴韓國拍攝護膚品廣告時的逸事,好開心。 我從未穿過韓式婚紗,今次有機會試下做一日『韓風新娘』的感受, 很特別。」

近年沉醉於DIY頭箍配飾的Kelly,亦帶備十多款作品前來配搭:「之前有朋友結婚並叫我弄幾個頭箍給她配襯,於是我就弄了一整個系列,正好也可以用於今次拍攝中,能夠將我的心血結晶刊登在雜誌內,令我相當興奮,滿足感很大,亦為我創立自己品牌的計劃打下強心針。」

Kelly早前赴橫店個半月趕拍《包青天再起風雲》,回港數天隨即投入婚紗雜誌的封面拍攝,工作忙不開交:「我在橫店怕劇時經常食不定時,每次放飯都會狂食,回港後都怕體形長胖而穿不下婚紗,所以拍攝前整天也餓茖{子,幸好每套婚紗都好fit身, 出來的效果很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