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林嘉緯入選亞運隊 盼助港足贏波

2018-06-12
■林嘉緯對以「超齡球員」入選亞運隊感到榮幸又責任重大。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林嘉緯對以「超齡球員」入選亞運隊感到榮幸又責任重大。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 )世界盃熱潮襲港,市民現可以透過大「扭蛋機 」抽中世界盃比賽專用足球及絕版波鞋。三位港超型男林嘉緯、陳偉豪及謝德謙,昨午出席「FashionWalk ×adidas Create the Pitch世界盃嘉年華」,推介上述活動。

預告離開傑志的林嘉緯以「超齡」球員身份入選亞運隊,和12年前多哈亞運時的心情截然不同。他表示:今次「超齡」入選覺得十分榮幸,希望以老將身份向一眾年輕隊友傳授經驗。他認為年輕球員透過比賽可更快成長,亦希望隊友在比賽中敢於嘗試,不怕犯錯,因為只有這樣才會進步。

33歲的林嘉緯對再披香港隊戰衣有一份責任感,並「對今次入選充滿期待,期望可以助香港隊於亞運會贏波!」

他亦點名陳俊樂、胡晉銘及鄭展龍助攻型中場可以在港隊「嶺腹v,坦言自己「指揮官」的踢法在港隊踢法轉型下已非重要。

「Fashion Walk×adidas Create the Pitch世界盃嘉年華」在人流穿梭不息的銅鑼灣鬧市增設多個足球遊戲攤位,供市民享受足球樂趣。而獲取活動積分滿18,000即可獲得在「UltimateFootball巨型足球扭蛋機 」「扭」出各種足球禮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