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嘉熙「雞翼蛋糕」回敬男友

2018-06-14
■吳嘉熙為男友黃奕晨搞驚喜生日會。■吳嘉熙為男友黃奕晨搞驚喜生日會。

香港文匯報訊 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至今恩愛非常,經常「放閃」。適逢Dixon將於本月16日28歲生日,Cheronna日前相約男友的好友,一起為Dixon「炮製」驚喜生日會,還「回敬」男友於她生日時準備的「麥樂雞蛋糕」,於生日會送上「雞翼蛋糕」,相當搞笑。

由於Cheronna與Dixon同樣熱愛食米線,Dixon更自言是「米線狂」,故Cheronna為滿足Dixon食米線的慾望,便相約一班好朋友,到米線餐廳為Dixon搞生日會。生日會當日,Cheronna為免整個計劃穿崩,事先要求男友戴上眼罩走入餐廳,當Dixon除下眼罩時,眼見自己身在平民米線餐廳,而一班好朋友亦在眼前,驚喜萬分,笑到見牙唔見眼,對Cheronna的安排非常感動。最後,Cheronna更送上一個用土匪雞翼砌成的「生日蛋糕」,朋友們唱起生日歌,Dixon合十許願,最後還吻Cheronna「放閃」。

提到「雞翼蛋糕」,Cheronna直言是要「回敬」男友︰「我生日時他送了麥樂雞蛋糕畀我,我無理由今次整正常蛋糕,好無新意,所以就整這個蛋糕,他當然喜歡啦!」至於生日禮物,Cheronna表示送了一張奇怪poster,還請男友看演唱會,她說︰「不一定是物質上好貴重,其實一個party,一張搞笑poster,還有一場演唱會,他已經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