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閒遊香港】夏日遊迪士尼樂園 親子同樂 清涼消暑

2018-06-28
■小朋友與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及冰條俠合照,非常開心。■小朋友與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及冰條俠合照,非常開心。

踏入6月尾,不少莘莘學子即將放暑假了,爸媽都開始計劃帶子女到哪兒遊玩了。今個夏天,由即日起至9月2日,一大班迪士尼明星與迪士尼.彼思好友齊集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大玩水花」,大家不妨趁暑假,帶同子女入園親子同樂,參加這場好玩涼快的夏日派對,消暑一番。

首先,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有全新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當中的噴水花車沿途水花四射,為大小朋友增添清涼快感。其間,《超人特工隊》的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冰條俠等;《反斗奇兵》的胡迪、巴斯光年、翠絲、勞蘇等,加上多位綠色士兵,聯同《玩轉腦朋友》的阿樂與阿愁、《沖天救兵》的羅小飛與阿德,與30名巡遊表演者一同矚目登場,把歡樂氣氛帶給大家。如想盡情玩樂,不妨穿上雨衣,就不怕弄濕了。

玩樂過後,當然不能錯過與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冰條俠見面,在明日世界裡,他們駕駛電浮車來到與大家合照。而從7月開始,天才時裝設計師E夫人亦會隨時現身,與大家分享她設計英雄戰衣的喜悅。

動態過後,是時候靜一靜,大家可以帶同小朋友到動畫藝術教室,學畫萌爆積仔,迪士尼動畫師會親身傳授繪畫積仔的秘訣,大家不妨齊來揮揮畫筆,讓《超人特工隊》中萌爆的BB積積在你筆下誕生。另外,今個夏日,《超人特工隊》一眾超級英雄的商品,如T恤、毛公仔、文具用品和襟章等,已在商店有售,喜歡《超人特工隊》的大小朋友不容錯過。■文、攝︰吳綺雯 小模特兒︰梓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