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住得出色】音昱水中天 靜謐養生環境

2018-06-28
■陽澄湖音昱水中天養生度假村外貌■陽澄湖音昱水中天養生度假村外貌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最直接的方法,可從飲食和自然療法入手,以追求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位於蘇州陽澄湖半島的音昱水中天養生度假村,佔地189,000平方米,共有72間湖景套房,為住客提供靜謐的養生環境。

酒店會為各住客度身設計一套養生療程,綜合了印度的阿育吠陀、中國傳統智慧和現代科學,助住客放鬆身心,煥發精神活力,達至身心靈平衡。其以水、氧、熱、聲、光、能量震動和心靈探索,配合不同療程,包括草藥蒸汽浴、摩洛哥火山泥療、克奈圃漫步療法、蘇活水柱療法及冰療等,以專業的知識為住客提供服務。此外,可容納230人的餐廳和農場集市,均提供天然的農產品和食材,讓住客感受從內到外的健康。■文︰雨文

本版「閒遊香港」欄目,藉以尋覓香港有特色及鮮為人知的秘景,歡迎來稿跟讀者分享,需圖文兼備,字數以800至1,000字為宜,圖片5張以上,請勿一稿多投。如獲刊登,將致薄酬。

投稿信箱︰feature@wenweipo.com或wwpfeature@yahoo.com.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