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聶德權:用心以誠 服務市民

2018-07-03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在fb分享影片,回望過去一年政績。他表示在過去一年,曾經參與過粵港澳大灣區考察訪問,透過實地考察、參觀及溝通,讓他以及另外4位立法會議員對大灣區情況有更深刻的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結合了廣東省9個城市、港澳兩個特區,自己到大灣區考察時,觀察到每個市的發展都很不同,他表示政府會更主動與各界合作,在發展及政策上突破創新,並加強香港政府與中央政府之間的交流。

聶德權也提到國歌法本地立法問題,表示國歌法本地立法不是洪水猛獸,而是香港需履行的憲制責任。他強調,國歌是國家象徵與標誌,我們要予以尊重。他亦表示政府一直透過不同途徑,不同渠道推廣基本法,鼓勵市民認識國家憲法、認識基本法。

除了政制工作外,聶德權亦主動關心不同社群,包括少數族裔、性小眾等,了解他們就業就學及平等機會等問題,並強調政府致力支援性小眾。

另外,他亦希望政府提供更多公共房屋,讓基層家庭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

聶德權又表示自己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每天都深感責任重大,亦心懷感恩,承諾任內會按照基本法及相關法例的規定,處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各項工作,用心以誠,服務市民,服務香港,為國家作貢獻。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