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盧均宜加盟富力 劍指港超冠軍

2018-07-09
■盧均宜(右)昨與女兒一起出席開幕活動。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盧均宜(右)昨與女兒一起出席開幕活動。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前香港足球先生盧均宜昨公佈新賽季加盟R&F富力,他期望為新東家贏取港超聯冠軍。

「均宜」昨午一家四口出席健身中心尖沙咀分店開幕活動時承認新球季將轉投富力,坦言球隊將於本月16日開操,根據未來兩年合約,他須內地與香港兩邊走。不過,他表示最不捨是大女兒沚妮,幸獲太太支持,「這也算是圓了兩年前北漂的夢想,可以拓寬眼光」。

雖然盧均宜不肯透露何謂「理想」的轉會費和薪酬,但他認為33歲仍可以在富力找到足球的第二個春天,除可盡力為球隊贏取錦標,更獲得展現個人能力的平台,有機會得到中甲、中超球會的垂青,繼續北漂創出事業新篇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