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開心神駒班分俱利

2018-07-11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自由飛翔」今季首戰贏四班千二取得跨季孖寶,級數明顯高過一般五班馬,但之後卻加盟方廄,上場重返五班上陣,起步嫌留得太後,兼直路取位欠順,落敗不足為據。「自由飛翔」體重雖然只得九百餘磅,但近期晨課觀感良好,馬身肌肉飽滿,而且落腳輕盈,上季壑@三一磅跑一哩贏馬,細粒馬亦彌o起重磅,今場擺明車馬搏殺求勝。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忠心美麗」自購馬在澳洲兩戰,初出在考菲爾德跑第四,再於百肯南贏處女馬賽千二米,本身血統出自在港大族之一的「達先寶馬」,在港子嗣「開心遊戲」、「翩翩」及「皇仁大師」等都是中短途馬。其母系曾五勝千二至千六米,包括表列賽,澳門馬「鬥志梟雄」及「螺旋槳」均出自這家族。「忠心美麗」經過兩場熱身後,提防在此郁手。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將轉七歲的「開心神駒」,戰鬥力無疑與盛時比稍有不及,但經過一整年的減分,現處三班有足夠競爭力,今次若跟前且戰且走,有力推翻大局。自從「開心神駒」上季二、三月打疊勝出及入Q後,評分曾升至八十五分高位,在二班一直捱打之下,現時在六十八分水平,與上季中比較已相差接近一個班次了;踏入季尾此駒的表現果然有起色,本身跑法能跟能鬥,如直路先發力,對手要追談何容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