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B來了!張名雅宣佈再有喜 李佳芯吸「媽媽粉」趁機搲撈

2018-07-15
■《BB來了》播出後反響好,一班演員均感振奮。■《BB來了》播出後反響好,一班演員均感振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佳芯(Ali)、黎諾懿、張名雅等人昨日到拳擊中心宣傳劇集《BB來了》,Ali戴上拳套揮拳狂打劇中老公黎諾懿發洩,被對方取笑是泰拳王。一眾女演員輪流表演「大字馬」玩遊戲,周麗欣成功做出一字馬獲得一片掌聲。同場,張名雅也宣佈懷有第二胎,坦言真的是BB來了,現在已差不多有四個月身孕。而Ali劇中飾演人母,獲大班觀眾讚賞,更吸引到一班媽咪粉絲,笑稱會呼籲嬰兒及媽咪用品廣告商來找她。

飾演新手媽咪的李佳芯,劇中表現獲觀眾一致讚賞,Ali擔心開始數集要一直喊,怕觀眾會嫌她煩和整天都是家嘈屋閉,不過對劇集有大反應是意料之外,說:「起初收到劇本是小品式劇集,擔心觀眾會嫌太沉悶,因為大家都喜歡血腥、打鬥、性感,我們什麼都沒有,但反而吸引到一班媽咪粉絲,是一個Bonus。」Ali笑稱會呼籲嬰兒及媽咪用品廣告商找她,因她已慣對BB,拍廣告自然會駕輕就熟。

至於角色有否令Ali渴望做媽媽,她笑道:「拍攝時會有,但拍完就沒有,因為責任太大,始終照顧小朋友有好多事情要顧慮及擔心,但拍完劇的BB回家發惡夢也不關我事。」Ali稱角色讓她將來可跟奶奶好好相處,說:「不只跟奶奶的相處,我現在跟媽咪的相處都感受更深,好像自己經歷了當媽媽一樣,明白到做媽媽的辛苦。」

黎諾懿湊仔曾緊張幻聽

提到劇集主題曲反正也是翻唱歌,為何不找她主唱,她笑道:「咁要問監製喎,《有了你》我都識唱,其實我覺得由主演的唱主題曲會更好,下次一定有機會,不過我怕觀眾聽到主題曲時已熄電視。」

黎諾懿透露劇情稍後會交代他也患有產後抑鬱,他回想兒子「小春雞」初出世10天時也緊張到有幻聽,說:「因為看報道有BB因為嘔奶而窒息,當時我一躺下來想睡就聽到有BB喊聲,所以每隔一個鐘頭就去望下他。」對於被觀眾封為「暖男老公」,諾懿笑言本身都是暖男,說:「太太話我份人不浪漫,但拍劇又可以咁浪漫,其實我是工作忙,有時會粗心大意,連求婚時都是在床上叫醒她,所以令太太覺得我不浪漫。」

一直渴望追生小朋友的張名雅公開喜訊,她坦言第二胎是計劃之外,沒想到會那麼快,當初還以為自己生病沒胃口,說:「預產期是12月,到時大仔有兩歲,可以讓小朋友有個伴,年齡不會相差太遠。」見她老公昨日有來監場,張名雅笑稱平時老公也有跟她去活動,加上昨日天氣不好下大雨,由他開車接載就更安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