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夫妻超健談 卻猜生出文靜B女

2018-07-15
陳柏宇夫妻超健談  卻猜生出文靜B女陳柏宇夫妻超健談 卻猜生出文靜B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柏宇(Jason)、葉巧琳和組合小塵埃昨日出席新城勁爆樂勢力演出,剛完成音樂會的Jason緊接要開工錄音,連日來休息不足致失聲,拍檔葉巧琳取笑對方每天都用假音講說話,自誇未曾試過失聲,最多患病時才會聲音沙啞。

Jason坦言自小就容易失聲,尤其早上很難才開到聲,所以晚上唱歌才是他的最佳狀態。他笑道:「可能我平時多說話講,太太都是多說話的人,只是出來工作要扮害羞。」問到快將出生的BB女會否遺傳二人多說話的習慣,Jason反而猜估女兒會很文靜,說:「因為通常家人好嘈,小朋友就會靜,不過外出時又會好活潑。」Jason自信女兒將來不會嫌棄他多說話很煩。至於會否不讓小朋友過早接觸電子產品,嚴父上身的他表示會到中學才讓女兒用手機,就算做功課都可以用電腦,會加強與女兒溝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