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蔡自誇「很會處理經濟」 被諷「錢都進綠營口袋」

2018-07-15

香港文匯報訊 據環球網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前日為民進黨候選人拉抬聲勢。她稱,台當局2年多來做了很多事情,對得起台灣人跟支持者,並自誇民進黨「很會處理經濟」,經濟越來越好。對此,有島內網友在論壇上留言稱,「很會拚經濟,只是錢都進到民進黨口袋。」

蔡英文前日下午到台南佳里區的金唐殿揭匾。她聲稱,台當局兩年多來做了很多事情,對台灣人有交代,而且「年金改革」已經完成,民眾也不用擔心「年金」破產。她還宣稱,這兩年多台當局做了很多事情,「我們對得起台灣人,對得起支持我們的人。」她又自誇,這兩年多的經濟越來越好,失業是17年來的最低。

對此,網友們卻頗不以為然,「很會拚經濟,只是錢都進到民進黨口袋」、「民進黨的經濟愈來愈好大家都看的出來」、「又講幹話(鬼話)」、「空心菜:『資進黨』很會講幹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