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翊望下一站紅館開騷

2018-07-16
■黃翊■黃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翊相隔25年再戰樂壇,將於10月23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黃翊最愛的你演唱會2018》,身為大排檔老闆的他,在昨日的記者會上特地把場地佈置成大排檔,寓意會預備一場音樂盛宴獻給歌迷。

黃翊去年被邀上電視節目獻唱而再被關注,歌迷們得悉他開騷,已預訂了一千張門票支持,他欣喜地說:「如果你們買晒3000張,我就可以加場。」首次開賣飛個唱的他,本以為不會緊張,原來是另一回事,他說:「以前表演前會緊張到震,好驚,現在人變得成熟,以為不再緊張,點知有晚發夢,夢見自己站在舞台上唱歌,可是忘記歌詞唱不出來,夢境可能是反映心底一面,我都有擔心一開騷便在九展,是否先去場地較細容納一千人左右的麥花臣場館試水溫,但主辦方對我有信心,希望做到有口碑,下一站便是紅館。」

黃翊透露除演唱自己歌曲外,亦會選唱其他歌手金曲,都是自己喜愛的;嘉賓方面正在邀請中,希望到時能給大家驚喜。說到他患腎病的太太未有到來,他透露太太病情進步不少,不過女士們都愛靚,希望在最好狀況先見人,阿仔便留在家陪媽咪,到時演唱會一定會來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