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松岡李那出寫真 預親手送林德信

2018-07-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日模松岡李那再次推出第三本寫真《I'm Yours》,昨日在書展開鑼前,率先舉行寫真發佈會,更獲Girls Kingdom前成員久保杏奈(Anna)由日本來港擔任特別嘉賓,Anna除了送上鮮花祝賀外,還當場手拿大疊500元現鈔大手買入200本寫真集,哄得松岡心花怒放。

松岡以一身透視大衣加上泳裝性感配搭現身,她和Anna同機由日本返港,兩人甫落機便匆匆趕搭地鐵到現場,松岡透露:「印製了一萬本寫真,希望可以全部售罄,最想是買來送給媽咪,讓媽咪介紹給其他朋友。」她又主動提到會送給緋聞男友張建聲,問到會否送給洗米華(周焯華),她不避嫌說:「會呀,如果有時間可以親手送給他,不過大家都很忙,(前男友林德信?)都會送。」松岡透露其中一張最性感相片是雙手遮住胸部,但最後沒放在寫真裡,因會留作秘密武器,說不定成績好會再出特別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