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搵顧美華做新舞台劇女主角

2018-07-16
■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尾場,馬浚偉、胡定欣等演員多謝觀眾支持。■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尾場,馬浚偉、胡定欣等演員多謝觀眾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馬浚偉、胡定欣主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昨日完成尾場演出,眾演員激動地向觀眾謝幕,馬仔坦言共演出25場,恰巧今年是入行25年,希望未來繼續有好作品送給大家。馬仔謝幕時坦言要在兩、三個小時演出一段人生很疲倦,笑言仍有兩場在新加坡演出,現在已死過23次。胡定欣完成首次舞台劇可謂百感交集,因為台上一半演員都是從公仔箱走出來,與一班專業舞台劇演員合作,才成就到今次演出,並笑稱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不論觀眾的手機鈴聲、拿紙巾聲和咳嗽聲都一一印入她心裡,慶幸沒有影響到演出。問到馬仔如何慶祝入行25年,他說:「9月就正式25年,我會繼續新作品來慶祝,11月會開始綵排新舞台劇,顧美華將會做女主角,明年1月就會公演,明年4月也會開拍我寫的新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