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選配專屬你 膚質的高效原液

2018-07-25
■高效原液共有28款■高效原液共有28款

由於每個人的肌膚都擁有獨特的個性,狀態亦不同,所以DermaElements配合不同需要,為你選配出針對性的原液組合。當純淨的原液與其他護膚品一併使用時,能發揮特強的輔助功能,達至相輔相成的效果。現在,就選配出專屬你的原液組合,每日多行一小步,從肌底開始散發自信。

品牌經專業科研人員潛心研究,提取自全球各地的優質元素,研製出能點對點擊破肌膚問題,從根源給予肌膚細胞需要,同時還原肌膚原有光彩的美肌原液。品牌還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有效把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的營養補給。加上,全線美肌營養原液寶庫均由美國實驗室直接進行密封式無菌包裝,每一瓶都經過臨床驗證及測試,確保純淨精煉,成分穩定新鮮。

其原液均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當中的Moist24成分能啟動細胞膜上的鈉鉀幫浦,打開養分進入細胞的渠道,將原液中的活性養分直接帶入細胞內,讓肌膚維持長效的滋養狀態。

例如,微胜霅麮G含兩項世界專利的知名抗皺成分六胜銴峇倨`銵A有收緊與保濕平衡的作用,能緩和紫外線或環境對肌膚的刺激,促進膠原蛋白及細胞外基質的形成,有效撫平臉上的靜態紋,尤其是前額和眼睛周圍因鬆弛所造成的皺紋,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使面部輪廓更鮮明突出。

另外,富勒烯原液能於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吸收、掃除自由基,降低肌膚的氧化反應,抗氧效果極佳。具淡斑美白、抑制發炎作用,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令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與美麗。■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